七一社区        注册

陆昊拜会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

2015年02月09日14: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文章目录

日前,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拜会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汇报争取支持四煤城采煤沉陷区棚户区改造和黑龙江发展工作。

陆昊感谢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陆昊说,黑龙江棚户区改造工作近年来在国家发改委、住建部等部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工作成绩显著,也出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由于历史积累,目前煤城采煤沉陷区仍很困难,考虑到煤城采煤沉陷区棚户区改造不仅关系到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更关系到居民生命安全,当前由于大庆油田减产和油价下跌,黑龙江经济发展遇到新挑战,财政会有大幅减收,请国家发改委能够给予一定支持。我们将严格公开招投标,集中采购,用最大努力控制成本,把资金管好用好。建议国家发改委在生产力布局、帮助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大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等角度进一步支持黑龙江发展。

徐绍史感谢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发展改革事业和国家发改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黑龙江在当前经济发展遇到新挑战和财政大幅减收的情况下,加快改革步伐,在体制机制方面探索创新,国家发改委会给予积极支持。

副省长于莎燕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蒋国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