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恒大结盟农行再获200亿元授信

2015年02月07日07: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恒大结盟农行再获200亿元授信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2月6日,恒大集团与国有四大行之一中国农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恒大获农行200亿元授信,并成为农行全行性重点客户。此前,恒大刚刚与中国邮储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200亿元综合授信。

  此次恒大与农行的战略合作协议显示,农行将向恒大提供200亿元授信,用于民生住宅开发、社区金融、新型城镇化建设及其他领域的合作。据悉,这也是农行面向房企单笔最大额度授信。

  根据协议,农行将恒大作为全行性重点客户,在授信、结算服务、现金管理、全产业链金融支持等方面为恒大提供全方位服务。

  此前,中国邮储银行于2月3日与恒大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恒大获其200亿元综合授信。短短4天内,恒大从两大银行获授信400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