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挂牌开检

2015年02月07日01:1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挂牌开检

  本报讯(记者董学彦 通讯员李新)2月6日上午,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正式挂牌开检,这也是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成立的第13家分支局。

  近年来,许昌市深入实施对外开放战略,开放型经济呈现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进出口总额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第二,涌现出了瑞贝卡、许继、众品食业、天和农业等一大批出口龙头企业,培育出食品、农产品、机电产品、发制品等出口特色产业。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挂牌开检后,将结束该市企业异地报检的历史,为许昌与国际接轨增添一条绿色通道,这也标志着许昌市“大通关”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目前该市已有近300家进出口企业在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注册,今后还将会有更多的“许昌制造”,在“家门口”就能快速办理出入境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商品检验、鉴定、认证认可和监督管理等项业务,更加快捷地走向世界。③7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