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奋发有为推动政法事业进步

2015年02月07日00: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奋发有为推动政法事业进步

  本报讯 (记者杨静)2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在南昌主持召开全省政法委书记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吃透中央精神,抓住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政法事业发展进步。

  周萌要求,全省政法干警要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大任务,深入推进平安江西、法治江西、过硬队伍建设,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党委政法委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支持和保障政法各单位依法履职、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办事、讲究方法,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善于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切实增强研究解决复杂问题、防控化解各类风险的本领。

  会议听取了各设区市委政法委书记对做好今年政法工作的打算及建议,省委政法委及省综治办、维稳办、防范处理邪教办、法学会分别就各口子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