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出入境管理局微信上线

2015年02月06日08: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出入境管理局微信上线

  本报讯 (记者 何海铭)4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宣布,出入境管理局微信平台、公安出入境证件相片检测(e检测)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公众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就能在手机上进行预约办证、往来港澳旅游(探亲)签注申请、办证进度查询、港澳定居分数查询、公民身份核查进度查询等。这一平台还有出入境咨讯、公示公告、法律法规、出入境行政审批事项公开等。公众在出入境窗口办证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对出入境管理工作有意见建议,也可通过该平台向出入境管理部门反映。

  今后,申请人登录省公安厅“5+N”网上服务大厅,点击“e检测”平台,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及验证码等,即可上传相片,后台工作人员会马上检测,检测结果发短信通知。申请人凭短信和相关申请材料到出入境窗口即可办理证件。检测服务不收费。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