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为重庆人民喝彩”

2015年02月06日05:1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为重庆人民喝彩”

  本报讯(记者 陈波)“为重庆人民喝彩!重庆人民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精神感动了我们,所以我们很荣幸也很愿意支持这次活动。”2月5日,融创中国重庆公司总经理商羽表示,作为已进入重庆十年的全国十强之一的房地产企业,融创中国希望能为重庆的发展尽一份力量,此次活动也将由其总冠名。

  商羽表示,融创中国重庆公司在重庆的十年里一直秉持融入重庆、根植重庆的理念参与重庆城市开发建设,并由此深深感受到了重庆人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精神。

  “这次‘逐梦他乡重庆人’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不仅将展示重庆人民的精神风貌,也是连接重庆与世界各国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商羽认为,几十年来,走出去的重庆人早已遍布海内外,来重庆扎根的成功人士也数不胜数,他们是连接重庆与世界的重要纽带。

  “我们特别申请将此次活动的报名地点,设在融创白象街药材公会现场。”商羽表示,融创白象街传承了重庆800年的历史文脉,见证了一代又一代重庆人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在重庆发展历史进程中,从白象街走出去的古今名人不胜枚举。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