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石龙3家企业 设便捷服务窗口

2015年02月06日05: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石龙3家企业 设便捷服务窗口

  南方日报讯 (记者/丘想明 通讯员/张娟)春节临近,石龙镇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一系列的走访慰问企业活动,为企业新莞人祝福,并通过座谈了解他们在积分入户、入学方面的需求。目前,已有3家企业设置便捷服务窗口,新莞人在企业就可办理积分入户入学申请手续。

  日前,中心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位于石龙镇工交第一工业区的中宝华南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与企业30名新莞人员工代表座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年货和东莞通公交卡。座谈期间,员工们围绕如何申请办理积分入户、积分入学手续进行咨询。

  该公司是石龙新莞人服务中心窗口前移单位之一,员工可以直接通过企业内部的新莞人服务机构就能办理积分入户、积分入学等申请手续。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有员工近800名,其中90%以上为新莞人,每年都有员工申请办理积分入户或为子女办理积分入学手续。

  据石龙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除了中宝华南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外,该镇还有两个窗口前移单位,分别为京瓷办公设备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和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新莞人员工足不出户就可办理相关手续。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