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长安11个社区 到企石结对帮扶

2015年02月06日05:0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长安11个社区 到企石结对帮扶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何明强 通讯员/麦肖卿)2月5日上午,长安镇组织沙头、咸西等11个社区到企石镇开展2015年春节前夕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到对口帮扶的欠发达村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

  记者了解到,根据新一轮市内扶贫工作要求,长安镇11个社区自2013年至2015年与企石镇11个经济欠发达村开展为期3年的结对帮扶。为了落实协商制定的各项帮扶计划,通过这次走访活动,长安镇11个社区为欠发达村提供55万元帮扶资金,促进各项帮扶项目尽快实施。

  据悉,一年来,长安镇政府和各社区已向企石捐资120万元,期间还走访慰问低保户和特殊困难户40多户。此外,长安镇还参与助推企石镇“助学圆梦”计划,对企石镇10个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