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台山颐和温泉城卖楼打出“温泉牌”

2015年02月06日04: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台山颐和温泉城卖楼打出“温泉牌”

新品速递

  2月1日,位于广东省台山市的颐和宫温泉养生会馆正式开放,而台山颐和温泉城也借势展开卖楼攻势。目前进行的年前清货,洋房每套让利20万、别墅每套让利80万,和周边竞品项目的优惠相比,优惠力度较大,折后洋房均价5000元/平方米,别墅均价8500元/平方米。据悉,该项目在售房源有91-138平方米山顶温泉入户洋房,207-331平方米倚山临湖别墅,户型南北通透方正实用,采光通风俱佳,带精装,赠送空间多,室内温泉入户,让居住者在家就可以泡富硒温泉。兼具自住、投资、养生、度假等功能。

  颐和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伟透露,购买台山颐和温泉城的客户多数是复合型需求,投资价值、度假功能、以及养生养老需求都受到关注。项目地处大广海湾经济圈核心区域,2016年港珠澳大桥将会开通,类似广州南沙、深圳前海,升值潜力非常大。非常住客户都可以选择托管。台山一年四季都适宜旅游,以周边温泉酒店的房价计,一套59平方米的房子,售价32万,每年租金收入大概3万元多,投资回报率约10%,很稳定;同时旅游地产在抵押贷款时评估价可以达到市价的1.2-1.5倍,远高于普通住宅0.7的评估价,有利于融资变现。

  台山颐和温泉城总规划1500亩,预计分三期开发。项目将用51%来建配套,包括6万平方米侨乡商业街、3万平方米温泉泡池区、五大主题酒店、三所国际双语学校等。自2013年初奠基以来,已累计投入资金近15亿元,这些资金大部分都用在了温泉配套的建设上。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实习生 张帆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