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史济春:严明政治纪律推动纲要实施

2015年02月06日15:0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严明政治纪律推动纲要实施

2月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济春指出,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就全国和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作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我省“两会”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实施好《战略纲要》,描绘了一系列新目标、新蓝图。要抓学习,着眼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大局观念。认真学习好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把准思想内涵、把准思路举措、把准中心任务,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统战工作中去。要抓工作,着眼于《战略纲要》实施聚焦

聚神聚力。充分发挥优势,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结合《战略纲要》实施,着力打造“同心”实践基地,着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着力服务开放型经济体系建设,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彰显新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地位。要抓廉政,着眼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遏制“四风”反弹,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抓队伍,着眼于提升水平提高质量提升效能。提升认识水平,把讲党性、讲政治、讲规矩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提高工作质量,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为“党外人士之家”;提升业务效能,努力打造效能机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记者刘亚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