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清远市代表队获得粤西北片区第一名

2015年02月05日05: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清远市代表队获得粤西北片区第一名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赫鹏翀)日前,广东省中小学生应急避险知识电视擂台赛拉开帷幕,由清远市第二中学学生组成的清远市代表队获得了粤西北片区第一名。

  据悉,广东省中小学生应急避险知识电视擂台赛由省关工委、省校安会联合举办,旨在提升广大学生的应急避险知识水平和能力。比赛共设有长期题(表演题)、语言类即兴题和同台PK三大环节。其中,同台PK环节设有“有问必答”、“刻不容缓”、“心有灵犀”等六大部分,既考察学生对应急避险知识的掌握,又考验动手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由清远市第二中学学生组成的清远市代表队获得了粤西北片区第一名,他们将继续代表清远市参加2月6日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届时将同梅州、汕头、肇庆、江门、深圳、顺德等代表队争夺本次擂台赛的总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