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北风加大 天气转冷

2015年02月05日05: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北风加大 天气转冷

  ■看天

  南方日报讯 (记者/靳延明 通讯员/莞天)2月4日受弱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东莞白天起转阴天为主,下午偶露阳光,北风加大,天气明显清凉了不少。据监测网的监测记录显示,东莞昨日气温普遍下降,最低气温为14℃到15℃,比前天早上下降了1度左右,由于以阴天为主,阳光弱,加上冷空气不断补充影响,午间气温上升幅度小,到下午3时止,最高气温只上升到17℃到18℃,人体感觉较冷。

  4日夜间到5日,继续有冷空气补充,东莞气温仍将下降3℃左右,5日至6日早晨最低气温9℃到10℃,午间最高气温16-17度,天气较冷,这两天大致以多云间阴天为主,部分时间有阳光;7日阴天间多云,气温稍有回升,早晚可能伴有轻微灰霾;展望8日至9日又有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回升幅度小。

  市气象局提醒,近期冷空气影响频繁,气温低,晨晚寒意更浓,请注意添衣保暖。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