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建行个人网银开通结售汇业务

2015年02月05日05:2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建行个人网银开通结售汇业务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彧 覃素玲 通讯员/周欣)笔者4日从建设银行中山分行获悉,为提高客户服务体验,该行网上银行现开通办理个人结售汇业务,包括个人结汇和个人购汇业务。

  据介绍,只要是以身份证开户,并在建行进行了网银签约的境内个人客户,均可通过网银渠道,办理境内个人年度总额以内经常项目项下非经营性结售汇业务。而根据外汇管理规定,境内个人结汇及购汇的年度总额分别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

  目前,建行个人网银结售汇可办理币种包括美元、港币、日元、欧元、英镑、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等,币种丰富,交易时间为8:00至20:00(包括节假日)。办理个人网银结售汇交易,只需登录建行个人网上银行,点击“投资理财”项下的“结售汇”选项,即可完成个人结汇或购汇交易,安全便捷,省时省力。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建行个人网银结售汇交易还可享价格优惠,对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美元、欧元、英镑、澳元、港币、加拿大元、日元和瑞士法郎等8种币种的结售汇业务,给予点差优惠,单笔交易金额越高,优惠点数越高。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