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推进南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

2015年02月05日01:1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推进南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

  本报讯 (记者张玉珍)近日,南昌市入选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候选名单。2月4日下午,省文明办在南昌市召开座谈会,通报南昌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就推进南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现场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媒体记者、个体工商户、出租车司机、外来务工人员等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推进南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南昌市将按照“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的要求,继续加大对城市管理、基础设施改造和文明创建的投入力度,大力推进棚户改造、路网建设、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等民生工程项目进度,使城市环境更美、道路更顺、市民生活更便利。继续坚持创建工作高位推动的成功做法,确保机构不撤、人员不减、经费不降。同时,将垃圾广告整治办法、农贸市场管理办法、建筑工地管理办法等创建中行之有效的方法,以法规、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坚持下去,促使创建工作常态化,城市管理法制化。

  省文明办将着力督导南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注重思想道德内涵,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让群众得实惠,始终坚持抓经常、抓日常、抓平常。同时,通过开设投诉平台随时收集群众反映、定期听取市民意见、不定期上街明察暗访等方式,及时了解发现南昌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推动南昌文明创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