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哈尔滨市打造东北 最大花卉集散中心

2015年02月04日07: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市打造东北 最大花卉集散中心

  本报3日讯(郭微 记者李天池)记者3日从哈尔滨市城管局园林办获悉,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104号的哈尔滨花卉大市场将于2015年3月底进行搬迁,新址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将建成东北最大花卉集散中心。

  据介绍,现在的哈尔滨花卉大市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经营面积1.2万平方米,经营业户400余户,自2002年9月开业经营以来,一直是哈尔滨市花卉批发零售最大的专业市场。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增加,现在的花卉大市场的市场规模、接待能力、经营环境、交通状况及配套设施等都已满足不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水平。为改善花卉市场的经营环境,增强花卉市场的服务功能,2014年,哈尔滨市政府通过土地整合,由哈尔滨市城管局组织有关部门,在香坊区电碳路与进乡街交汇处(原哈尔滨市第三苗圃)新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新花卉大市场,成为集花卉展销、园林新品种推广、观光休闲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东北最大花卉集散中心。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