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完美黄金珠宝 推出“婚尚联盟”

2015年02月04日05:1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完美黄金珠宝 推出“婚尚联盟”

  日前,“缘定金生 完美同行—完美黄金珠宝中国市场发布会曁婚尚联盟启动仪式”在东莞举行。此次仪式上,完美黄金与万旅集团、左岸资产、百合经典、松山湖景区等单位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据完美黄金珠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完美黄金珠宝首饰是一家集黄金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黄金产品租赁、以黄金为载体的金融衍生品交易等综合性黄金产业发展公司,专注于开拓和服务国际市场。完美黄金珠宝在黄金行业有着深厚的经验。2010年,在完美黄金珠宝团队创始人涂玲带领下,仅用9个月的时间,创造出东莞民企出口十强、全国排名49位的业绩,获得中国奥委会贵金属产品的生产授权,成为了Gucci、Givenchy、Cartier等世界知名品牌的主要合作伙伴。2014年12月,完美黄金珠宝进驻东莞民间金融大厦,进军国内市场。

  2015年,完美黄金珠宝将整合黄金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资源,携手珠宝、婚庆、摄影、旅游、地产等,推出“婚尚联盟”,共同推出婚庆行业的发展。该集团相关负责人称,不久将打造出东莞第一座集商业与文化于一体的黄金展览馆。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