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凯撒发力南方市场 首次推出华南口岸系列包船

2015年02月04日05:1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凯撒发力南方市场 首次推出华南口岸系列包船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日前,凯撒旅游携手皇家加勒比游轮、公主邮轮、歌诗达邮轮以及海航邮轮在广州举办“2015邮轮盛典”,发布2015全新邮轮产品。据悉,这是凯撒旅游首次在华南口岸推出系列包船产品,其独家推出广的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量子号”包船产品更是引起业内关注。记者了解到,近期以来,以北京为中心的凯撒旅游在华南市场动作频频,两家体验店先后落户广州乐峰广场和广州购书中心。

  作为国内较早开展邮轮业务的旅行社,凯撒旅游与全球邮轮企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联合推出了众多高品质的邮轮产品,航线覆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甚至南北极等地。进入2015年,凯撒旅游进一步进行全面的邮轮网络布局,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凯撒旅游的邮轮业务在覆盖天津、上海的基础上,加入了以香港为母港出发的包船线路,辐射华北、华东以及华南的邮轮客群,“也推出了涉及亚欧及极地的邮轮航线,2015年的邮轮产品基本覆盖全年出游时段,将从春节持续到年底。”

  据透露,凯撒旅游2015年包船涉及六大邮轮品牌,包括皇家加勒比游轮、公主邮轮、歌诗达邮轮、海航邮轮以及专注极地邮轮的夸克邮轮与泛海国际邮轮。值得关注的是,凯撒旅游还成为公主邮轮进驻天津母港的首个合作伙伴。与此同时,凯撒旅游与MSC、丽星、海达路德、精致邮轮、挪威邮轮等的合作也将全面丰富长线邮轮选择。截止目前,凯撒旅游邮轮产品体系不仅包含亚洲地区的包船航线,更涉及欧美如地中海、阿拉斯加、北欧峡湾等长线邮轮,以及南、北极等探险类邮轮线路。

  随着国人对邮轮旅游的接受度越来越高,邮轮经济方兴未艾,而此前携程大手笔买下一艘邮轮并成立邮轮公司也备受关注。2015年,凯撒旅游首次推出华南口岸包船,独家运营皇家加勒比游轮12月16日出发的“海洋量子号”,方兴未艾的邮轮市场被旅游业巨头们普遍看好,预计未来邮轮市场的争夺将更加激烈。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