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敬老助老总会迎新春送温暖

2015年02月04日03:1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敬老助老总会迎新春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温小娟)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2月3日上午,省敬老助老总会在郑州组织开展了“中国梦·敬老情”2015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副省长李亚出席活动并为现场捐赠的爱心企业颁发匾牌和证书。

  活动现场,郑州建工集团、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分别向省敬老助老总会捐赠500万元、100万元和可视播放器1000部。省敬老助老总会还准备了新春贺包5000套(对联、窗花、门福、红包袋)、乒乓球台100套、台球桌100套、轮椅500辆、汽车15辆、播放器2000台、《金色日志》5000册等价值293万元的迎新助老物资,向省直与基层涉老单位、养老机构发放。受捐单位代表兰考县葡萄架乡农村敬老院院长臧广柱表示:“在年前收到省敬老助老总会给我们的大礼包,这份真诚的爱心,让我们感到非常温暖和亲切。”③9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