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吉林在线”APP上线

2015年02月04日00:3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在线”APP上线

  本报2月3日讯(记者董鹏宇)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城市晚报承办的2015年吉林省首届移动互联网大会暨移动新闻客户端(APP)——“吉林在线”上线仪式今天在长春举行。

  “吉林在线”移动新闻客户端定位于“吉林在线掌握精彩”。内容涵盖新闻资讯、政务平台、在线读报、本地活动、生活服务、消费等六大板块。设立特色的权威发布、即时新闻、热点新闻、地市新闻、吉林历史上的今天、吉林人物志、每日一镇(每日一乡)、情感倾述等20余个特色资讯板块。全方位整合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和省内信息资源。同时,“吉林在线”与多家活跃于移动互联网的知名公司联手,以项目合作和公司化运营模式,基于“吉林在线”APP平台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小微商家联盟,构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O2O微电商体系。在做好内容的同时,自身造血,做强“吉林在线”,努力把“吉林在线”建设成为省内覆盖面最广的权威移动信息平台。

  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在软件应用商店中免费下载,也可以扫“吉林在线APP”二维码下载。

  驻长中直媒体和省、市共近30家媒体,来自长春金融、地产、汽车、商业、通讯、教育、医疗以及长春自媒体圈、移动社群、互联网圈、电商圈、O2O项目圈、大V名人圈、媒体圈、跨界商协会圈、微商圈近千人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来源:吉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