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引资50亿建设生态产业园区

2015年02月03日07: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引资50亿建设生态产业园区

  汇源集团与虎林市再次联手

  引资50亿建设生态产业园区

  本报讯(宋寅生 记者孙伟民)汇源集团与虎林市再次联手,在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绿色食品加工和进出口加工四大板块进行深度合作。日前,双方在北京签署了生态产业园区建设投资合作框架性协议,5年内汇源集团拟投资不少于50亿元。同时就2015年将启动实施的生鲜乳加工、复合肥加工、奶牛现代牧场建设、杂粮深加工以及饲料生产合作等项目签约7项,总额近12亿元,为虎林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再添新动力。

  虎林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丰富的农业资源,大力发展优质高效农业,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经济发展方式逐步从“原字号”、粗放式发展转向以要素驱动为基础,创新驱动、投资拉动并重,质量效率型集约增长。去年汇源集团在虎林一期投资3亿元建设6000头奶牛现代化牧场,虎林市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班子,负责对接,仅用两个多月就完成了项目建设。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