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排查风险隐患34.98万项

2015年02月03日05: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排查风险隐患34.98万项

  南方日报讯 全省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和督查制度实施3年来,定期排查、实时监测、有效整改、动态监管的风险防控已成为应急管理工作新常态,为全省科学防范和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2014年,全省共排查突发事件风险隐患34.98万项,整改率达93%,公众随机抽查满意度达95.5%。主要特点有:一是组织领导更加到位,认真制订方案、建立机制、细化措施、强化宣传,高效有序开展排查和整改工作。二是防控机制更加完善,风险隐患排查、登记、评估、整改、监管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全链条推进风险防控机制常态化。三是动态管理更加扎实,及时更新风险隐患电子数据库,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逐一跟进解决、逐一扎实推进、逐一重点突破。四是监管督查更加有力,严把排查整改工作督查关,保证了排查整改工作成效和质量。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