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感动中原”年度人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倡议书

2015年02月02日03:2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感动中原”年度人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倡议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和引领全省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旗帜,积极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光荣和神圣的使命,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借“感动中原”举办10周年之际,我们发出倡议:

  一是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真正做到学深、学懂、学透,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底色、体现到为人民服务的点滴行动中。

  二是牢记责任。作为感动中原年度人物,应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牢记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感动中原人物的积极影响,增强群众对道德品性的追求,增加群众对社会价值的敬畏,做到感情上亲近群众、行动上深入群众、工作上服务群众、生活上取信群众,勇当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排头兵、推动者。

  三是积极践行。要勇立时代潮头,积极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担道义、守良心、当示范、做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更多的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让我们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旗帜,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凝聚强大力量,为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增砖添瓦。③10

  历届“感动中原”年度人物二○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