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粤一年推出286篇曲艺新作

2015年01月31日07: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一年推出286篇曲艺新作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1月30日下午,由广东省文联、省曲协联合举办的《广东曲艺新作与评论》首发式暨深化曲艺战略合作座谈会在广东文学艺术中心举行,各地市曲协主席、代表近100多人参加会议。

  《广东曲艺新作与评论》由省文联、省曲协主编。全书共分为广东曲艺新作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选、近年获国家级奖项作品选及论文选登三部分。自2013年3月起,在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省文联、省曲协联合开展曲艺新作创作活动以来,共推出曲艺新作286篇,涵括了粤曲、南音、龙舟等14种形式。2014年初,省文联、省曲协搭建“曲韵新声——广东省曲艺新作品展演”平台,择优将部分优秀曲艺新作搬上舞台,并组织专家再从中挑选部分精品,收录近年来获得国家级奖项作品和论文集结成书——《广东曲艺新作与评论》,作品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广东曲艺创作的新水平。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