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节前货基收益攀升 工银现金货币7日年化收益超5.8%

2015年01月30日04:5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节前货基收益攀升 工银现金货币7日年化收益超5.8%

  每逢年节资金偏紧的情况近期又开始出现,受此影响货币基金整体收益率明显攀升。截至22日,部分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5%。

  截至1月22日,工银现金快线货币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5.86%,在A类货币基金中排名前十分之一。从略长的期限看,工银现金货币今年以来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达5.70%,在136只A类货币基金中排名第8。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传统货基按月结转的红利发放方式,工银现金货币则采用“每日分配、按日支付”的结转模式,收益天天可见。

  工银现金快线货币基金经理魏欣认为,短期看一季度货币市场利率将呈现前高后低的走势,在春节过后出现趋势性的回落。目前定期存款和中高等级短期融资券都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货币基金也可以根据新股发行节奏进行部分波段操作,进一步提高货币基金的收益。

  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A股休市,货基凭借收益无休、高流动性及低风险,成为大部分投资者持币过节时的最佳理财选择。

  作为流动性管理极佳的产品,货基现在已成为一种必要的资产配置手段。选择货基除了收益之外,还要将产品的功能性、便捷性以及公司的管理实力等要素考虑在内。

  工银瑞信已经在网站直销平台上推出了一项名为“超级现金快线”的业务,其挂钩的产品就是工银现金货币基金。除了申赎无手续费等特点,并且支持7×24小时随时可取、实时到账等特点外,与同类产品相比,它的最大优势是单日赎回最高额度达200万,有效得提高了投资者资金的使用效率。

  工银瑞信在固定收益投资方面实力和业绩优势突出。成立8年多来,旗下5只固定收益类基金先后7次获得“金牛基金”称号。其中工银货币曾以4.381%的总回报夺得2013年度A类货基冠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