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长安铃木启悦登陆清远车市

2015年01月30日04:5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长安铃木启悦登陆清远车市

  长安铃木ALIVIO启悦日前已登陆清远华翔长安铃木4S店展厅,共推出舒享型、乐享型、尊享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万元-12.19万元。 曾亮超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赫鹏翀)作为中级车的新势力,长安铃木ALIVIO启悦日前登陆清远华翔长安铃木4S店展厅,共推出舒享型、乐享型、尊享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万元-12.19万元。

  据悉,长安铃木启悦作为一款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而设计的全新车型,其定位于“为幸福家庭量身定做”,是长安铃木对这个“价值回归”新时代的献礼。启悦搭载G-INNOTEC 1.6L高效能发动机和爱信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为10.7秒,同时博世9.0 ESP+TCS、定速巡航系统、拨片换挡、6.5寸多媒体导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适应带透镜鹰眼大灯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成就了启悦的最佳操控驾驶趣味和最佳智能科技趣味。

  在拥有同级车中最具驾趣的前排的同时,启悦还有着最具关怀的后排,不仅为后排乘坐者提供了宽适的腿部、头部空间,更配备了同级唯一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独立后排空调出风口,加上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皮质座椅,让后排乘客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