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中山市跨境互联网 贸易促进会成立

2015年01月30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山市跨境互联网 贸易促进会成立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彧)近日,中山市跨境互联网贸易促进会成立。该会已为600多家会员单位办理了入会手续,另有来自中山、江门、珠海、深圳、佛山等地市的1000多家企业表示即将加入。这些会员单位涉及IT、电子商务,房地产、石油化工、广告传媒等20多个行业,会员涉及资产近1000亿元。

  据中山市跨境互联网贸易促进会会长孟盛介绍,,作为一个规范的民间组织,促进会将致力于会员企业提供电子商务B2B和B2C(阿里巴巴国际站、环球资源、中国制造、速买通、亚马逊、ebay等)辅导、人员培训、外贸人才引进等服务,通过组织各类培训,开展理论研讨和高层论坛,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综合素质,为会员企业决策和制定营销策略提供建议和依据,并通过组织推广先进经验,开展评选、表彰、宣传优秀网商的活动,来培养会员企业的品牌创新、营销创新以及资本运营的卓越能力,达成合作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之目的。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