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重庆力帆保住中超资格

2015年01月30日04: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重庆力帆保住中超资格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29日下午,中国足协转让工作领导小组对外证实,重庆力帆俱乐部已经递交完成重新变更之后的营业执照。至此,重庆力帆已经重新获得了2015年中超联赛的资格,在31日的最后期限之前惊险保级。

  据悉,重庆市工商局江北分局在28日发出撤销登记决定书,认为华夏国瑞在与力帆进行股权转让过程中“以欺骗手段取得登记”,决定撤销股权转让以及名称变更登记决定,这样一来力帆重新获得俱乐部股权,保住了中超名额。据了解,重庆昌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已不存在,俱乐部名称变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东为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

  不过,华夏国瑞方面对于重庆工商部门的这一作法并不认可,其代表表示:“力帆集团收取了我们500万元定金,但不履行合同,已经违约,给我们造成了巨大损失。我们将向国家工商总局、纪检部门实名举报。”

  尽管这一转让事件引发的纠纷仍将继续,但对于重庆球迷而言,他们乐于见到保住了这支中超球队的最终结果。

  但也必须指出的是,由于转让纠纷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左右,重庆力帆队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已经大大落后于其他球队,此前一直等待回归母队的自由球员黄希扬已经加盟了杭州绿城,一度接近球队的毛剑卿也成为了另外一支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队的新援。

  除此以外,由于自俱乐部辞退原主帅王宝山之后一直未能搭建起教练班子,球队的冬训质量也未得到保证。不过,29日下午在力帆确定收回俱乐部股权之后,王宝山及其团队已经现身与球队重新会合。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