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神州租车拟投巨资杀入专车市场

2015年01月30日04: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神州租车拟投巨资杀入专车市场

  南方日报讯 (记者/钟啸)神州租车创始人陆正耀2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将“大烧”25亿元用于发展新客户,并计划在3到6个月的时间发展成专车市场的老大。

  据陆正耀介绍,神州专车今年将在全国60个重点城市发展至少5000万新增用户,以每单补贴50元计算,总计将补贴25亿元。“25亿元只是我们今年发展新客户的投资计划,全部的资金投入不止这些。”他表示专车市场需求巨大,未来神州租车将“两条腿走路”,自驾车租赁业务与专车服务双管齐下。

  今年1月8日,交通运输部发文肯定和鼓励专车发展,并严禁私家车从事专车业务。

  据神州租车方面表示,行内多家公司都曾借助私家车开拓市场,而该公司的专车业务将保证没有一辆私家车或黑车提供服务。“我们从司机的招聘到日常管理、培训,都有非常专业化的流程,而且司机都有基本工资和五险一金。”

  不过,此前已在业内布局的多家企业都表示,整个市场的争夺才刚刚开始。易到用车方面就认为,神州租车的进入短期内不会对市场格局有很大影响。而滴滴专车方面也声称,在讲求发展速度的互联网市场上,先期完成布局的企业仍将有较大的优势。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