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加快吉泰走廊建设 打造重要经济增长带

2015年01月30日18:20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加快吉泰走廊建设 打造重要经济增长带

1月28日下午,省长鹿心社来到吉安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咬定发展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加快吉泰走廊建设,推进产业集群发展,着力打造全省重要经济增长带。

“希望加大对井冈蜜柚种苗基地建设的支持力度。”王萍代表提出建议。鹿心社现场明确回应:这是扶贫工作很重要的内容,要给予大力支持。省政府办公厅要会同省农业厅、省扶贫和移民办等部门协调解决好,抓紧抓实。

会场上,代表们争相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希望加快建立土地流转平台”“要加大对吉泰走廊建设的支持力度”“强化城市社区政策支持”……10位代表通过介绍基层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鹿心社用“稳”、“进”、“活”、“实”四个字,对过去一年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鹿心社强调,吉安市要深化改革创新、扩大对外开放,坚持向改革要红利、向开放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加快吉泰走廊建设,推进产业集群发展,着力打造全省重要经济增长带。要突出区域特色、促进互动融合,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和谐秀美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强化扶贫攻坚、增进人民福祉,突出抓好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和扶贫规划的实施,让老区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全面小康。(记者桂榕、李冬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