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朱小丹到汕头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5年01月30日19: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

2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在汕头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困难企业、老劳模,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困难职工洪木娟因病致贫,一家三口生活相当困难。杨静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小丹分别来到洪木娟、杨静娟家里,拉家常、叙冷暖,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需要。洪木娟高兴地告诉省长:“医保政策落实了,经济压力小了很多。”洪木娟所在社区有位企业家热心慈善,捐助其儿子读大学。朱小丹听说此事后说,政府要大力帮扶困难群众,也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

汕头酱油厂是汕头市最早期的国企之一,“狮塔牌”儿童酱油曾获国家金奖。如今,企业老、人员多、负担重,处于半停产状况。朱小丹来到酱油厂,与企业负责人详细分析经营困难原因和对策,叮嘱说:“要依靠改革找出路,通过技改、转制让老牌子焕发新生机。”

慰问活动结束后,朱小丹还考察了汕头超声显示器技术有限公司。(记者/谢思佳 通讯员/符信)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