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参加新余市代表团审议

2015年01月30日18:2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精准施策 不断突破薄弱环节补齐发展短板

1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强卫参加新余市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新常态下的新态势、新困难,深入查找发展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全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更上层楼。

周泽民、胡幼桃参加审议。

在听取了刘捷、董晓健、何俊秋等发言后,强卫指出,面对令人鼓舞的2014年发展成就,我们在谈成绩、看亮点的同时,更要找差距、寻软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谋大势、管长远,敏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不断突破薄弱环节、补齐发展短板。要着眼于新常态下的新趋势、新问题,系列宏观政策的新动向、新机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深入分析本地区本部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迎难而上、改革创新,一个个突破、一项项落实,积小胜为大胜。要回应民之所愿、民之所盼,直面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

强卫对新余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新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新余继续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注重培育发展具有地方特色和优势的产业集群,大力支持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着力营造良好的从商环境、市场环境;继续抓住深化改革这个最大动力不停顿,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进一步推进新余“小政府、大社会、活市场、优环境”四大改革创新工程;继续抓住从严治党这个根本保障不动摇,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严格干部管理,强化执纪监督,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把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引向深入。(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