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哈尔滨海关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5年01月29日08: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海关举办“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骞壮 胡树伟 记者曲静)哈尔滨海关在26日“国际海关日”这天,首次举办了海关“开放日”活动。当天,海关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代表、进出口企业代表走进海关,了解海关历史和工作流程,并征求社会各界对海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各界代表对海关通关监管、征收关税、打击走私、统计服务、业务改革等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市民何彩霞感慨地说:“海关历史的悠久、工作的规范、职能的重要,让我很有感触。从前觉得海关很神秘,现在才知道海关其实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黑龙江远航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经理王福玲说:“希望海关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加深对海关政策法规的了解,帮助企业更加规范管理,实现关企共赢。”

  在哈尔滨海关举行“开放日”的同时,其下辖的隶属海关也分别以召开座谈会、设立窗口咨询服务台、举行海关接待日等形式,庆祝国际海关日主题,拉近各界群众、企业与海关的距离。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