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虚心接纳意见建议 积极推动广西发展

2015年01月29日07:1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虚心接纳意见建议 积极推动广西发展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李耿)1月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来到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港澳委员和特邀贵宾组、台联、侨联、对外友好组联组参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领导张晓钦、磨长英一同参加讨论。

  会上,20余位委员和特邀贵宾积极发言,高度赞扬了去年广西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化对外合作、对外树立更好形象、深度挖掘广西自然环境资源优势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危朝安表示,大家的发言很精彩,讲得既具体又务实,都是真知灼见和金玉良言,对于我们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任务,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帮助。各位委员和贵宾提出来的意见建议,我们都会一条一条整理好,认真采纳,积极改进,属于哪个部门的职能,就由哪个部门来负责落实。新的一年,广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密切关注广西发展,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支持,共同推动广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张晓钦在会上表示,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发挥人力、智力、人脉资源等方面优势,在现代服务业、“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到广西各项重大项目策划与建设当中。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