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英德中学实验学校开展法制教育

2015年01月29日05:3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英德中学实验学校开展法制教育

  南方日报讯 (记者焦莹 通讯员英中)为了确保同学们的假期安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小学生,日前,英德中学实验学校邀请城北派出所梁警官来给同学们做寒假前的法制教育报告。

  梁警官向同学们传授通俗易懂、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并对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青少年犯罪案例进行解读,联系实际,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可谓是学校法制教育的一次“精神大餐”。

  会上,学校总校长周晓文对全校学生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同学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从身边小事做起,从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起,做一名合格的中小学生。

  通过本次讲座,为该校学生拓宽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使全校学生受益匪浅。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