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3万株樱花将在春节齐开放

2015年01月29日05:3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3万株樱花将在春节齐开放

  南方日报讯 (记者/程浩)28日上午,佛冈县田野绿世界台湾风情主题景区举行了首届“樱海节”新闻发布会,作为全国最大的牡丹樱花观赏基地,占地5000余亩的田野绿世界拥有3万多株牡丹樱、大岛樱、八重樱等名贵樱花,这些樱花将在春节期间陆续盛开,也将成为珠三角近郊生态旅游又一踏青赏樱胜地。

  在“樱海节”启动仪式上,佛冈县旅游局局长谭武刚介绍,经过一年的规划布局和建设,广东省社会主义新农村试验区佛冈乡村风情长廊旅游带目前雏形粗具,而田野绿世界是“乡村风情长廊”的一个代表,为佛冈提供了丰富的旅游资源。

  田野绿世界董事长杨文章介绍,此次由田野绿世界主办的“樱海节”已正式开幕,后续启动“樱花仙子”招募、“台湾美食节”等活动,为游客传播樱花文化的魅力,他希望能将佛冈休闲旅游推向省内外,进一步提升田野绿世界和佛冈乡村风情长廊的观光旅游品牌形象。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