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抓好党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2015年01月29日05: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抓好党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南方日报讯 28日下午,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特别是抓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锋传达全国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厅)工作作部署。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厅)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厅)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具有大局意识,工作极端负责,无怨无悔奉献,保持廉洁自律,为服务“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党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作为办公室(厅)的重要任务,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重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方面的重要决策部署。符信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