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连姆·尼森再续特工情缘

2015年01月29日05:1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连姆·尼森再续特工情缘

《飓风营救3》剧照。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记者28日从基美影业获悉,由中国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的经典续作《飓风营救3》已确认定档时间,将于3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好莱坞演技派硬汉连姆·尼森将延续在前作中的出色表现,继续在片中领衔出演情深意重的特工老爸米尔斯。

  《飓风营救》系列作为吕克·贝松出品的经典动作电影,一直以来在全球拥有着超高的关注度与人气,不仅因为片中“退休特工”米尔斯与女儿的父女情深,更因其中精彩的打戏、飙车追逐以及紧张的影片氛围,吸引了全球影迷的目光。在前两部《飓风营救》中,因《辛德勒的名单》蜚声海内外的连姆·尼森饰演男主角布莱恩·米尔斯,他屡次涉险,为营救被绑架的女儿和前妻不惜一切代价,终于赢得阖家团聚的圆满结局。系列影片的成功不仅让连姆·尼森跻身好莱坞身价最高男星的前列,更让特工米尔斯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此次《飓风营救3》中,熟悉该片的影迷不仅将看到连姆·尼森的精彩演出,在前两部中扮演米尔斯女儿的玛姬·格蕾丝也将继续出演,两人的父女情深又将在本片中擦出强烈的火花。

  除此之外,曾出演《末代独裁》《白宫管家》《第44条军规》等佳片的黑人影星福里斯特·惠特克也将强势加盟,与同为影帝的连姆·尼森上演之间的“巅峰对决”。该片导演更是与吕克·贝松有过多次合作的奥利维尔·米加顿,他曾执导《致命黑兰》《玩命速递3》以及《飓风营救2》,善于营造紧张激烈的影片气氛,带领观众步步深入主人公的内心世界。

  目前,《飓风营救3》已在北美地区上映,首周末仅3天就取得了4040万美元票房,大大高于其2009年第一部问世时的2471万美元纪录。作为该片目前的第一大海外市场,英国在上映后至今也已贡献了累计超过2000万美元的票房。此次《飓风营救3》将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全面铺开,让各种偏好的观众都能享受到炫目特效带来的极致感官体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