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群策群力 开创发展升级新境界

2015年01月29日14:02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群策群力 开创发展升级新境界

1月28日,省委书记强卫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并与委员们亲切握手。 记者 梁振堂摄

1月28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联组协商讨论。省委书记强卫,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龚建华,副省长李炳军就发展升级主题,与九三学社、工商联、经济、农业、特邀(香港)等界别委员一起讨论。省政协主席黄跃金、秘书长肖为群参加,副主席李华栋主持。

陈文华、包礼祥、胡来知、刘超杰、韩晓方、王开贵、林阿龙、李良彬等16位委员先后发言,强卫认真听取,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特别是就“三规合一”、茶产业发展等话题,现场与委员、有关厅局负责同志热烈讨论。

强卫指出,就同一主题,委员们与省委省政府领导、厅局负责人一起面对面交流、互动、探讨,能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库”、“智囊团”作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

强卫强调,发展升级是省委十六字方针的核心,是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根本路径。自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以来,省委就产业升级、开放升级、创新升级、区域升级等发展升级四大内容作了系统部署、推进,有力地推动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让江西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交出了一份令人鼓舞的进位赶超答卷。希望广大委员以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特别是发展升级主题为牵引,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围绕新常态下的新特点、新趋势、新挑战、新要求,深入研究,群策群力,积极参政议政,进一步推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江西发展升级新境界。(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