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锦斌: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015年01月29日13:54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1月26日至28日,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先后到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阜阳、芜湖、六安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李锦斌强调,要主动适应和把握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位置,努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切实加强基层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奋力开创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省领导沈卫国、宋卫平、花建慧,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任海深参加审议。

李锦斌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紧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确定目标奋发有为,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锦斌在充分肯定近年来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后指出,要以适应新常态为引领,着力推动转型发展;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以增强内生动力为根本,不断深化各项改革;以改善民生福祉为核心,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保障,切实提高基层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各项工作水平,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汪国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