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实行每10股转增10股

2015年01月28日05: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实行每10股转增10股

  ■上市莞企动态

  1月27日东莞上市公司宜安科技发布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据悉将实行每10股转增10股的高转送分红。

  根据公告,鉴于宜安科技上市后经营规模、资产规模持续扩大,根据2014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综合考虑盈利水平、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同时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控股股东宜安实业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李扬德提议2014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公司2014年12月31日总股本112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人民币224000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总股本为224000000股。

  据悉,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仅是宜安科技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提出的董事会议案,尚未提交公司董事会正式审议。公司2014年度最终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由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股东大会通过为准。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