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黑龙江来穗推介冰雪旅游

2015年01月28日05:1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黑龙江来穗推介冰雪旅游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向杰 实习生/曹岷)以“冰雪之冠·黑龙江”为主题的黑龙江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日前在广州举行。据悉,本次重点推介的是黑龙江今冬最为精彩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乡”冬季冰雪精品旅游线路。

  主办方介绍,针对市场越来越多元化的旅游消费需求,在今年,以哈尔滨、亚布力、雪乡为代表的黑龙江冰雪旅游资源实现了全新升级:世界最高水平的冰雕雪塑——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冰灯游园会等冰雪艺术和游乐景区,在传统的冰雕雪雕上开发更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世界一流的滑雪场——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拥有中国最酷最过瘾、三山联网、46条雪道连滑的雪场和满足多元化雪球的休闲旅游设施。

  此外,推介会还介绍了中国最具圣诞味的漠河北极圣诞世界、冰火两重天的大庆雪地温泉、如梦如幻的伊春库尔滨河雾凇、飞流直下的牡丹江镜泊湖冰瀑、妙曼轻盈的扎龙雪地飞鹤,以及黑河、绥芬河、抚远等中俄边境浓郁的异域旅游风情,突出展现了黑龙江的冰雪魅力和民俗文化风情。据悉,黑龙江此次冰雪精品线路游将持续到今年3月份。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