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电影版《冲上云霄》发布特辑

2015年01月28日05: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电影版《冲上云霄》发布特辑

古天乐和佘诗曼英国谈情。 图为剧照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由古天乐、郑秀文、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等领衔主演,叶伟信与邹凯光共同执导的电影版《冲上云霄》日前发布了电影制作特辑之古天乐佘诗曼篇,同样在英国取景,型男机长古天乐和气质空姐佘诗曼上演了一场属于自己的浪漫童话。

  虽然是在电影里第一次正式和佘诗曼合作,但古天乐谈起这次合作显得特别轻松,还称“她真的给我很有爱情的感觉”。漫步英国街头,虽然气温较低,但二人在雨中的一段戏份浪漫十足。在古天乐眼中,“我们这次大部分都是外景,又在英国拍摄,所以很多时间,我们都可以寓工作于娱乐”,在整个拍戏过程中,可以“一边拍摄,一边可以看看美丽的风景”。

  对于佘诗曼来讲,这次和古天乐搭档也是二人的第一次合作,并且“合作十分愉快,很开心”。并且直言古天乐“很会说笑”,本来正陶醉在浪漫十足的场景中,古天乐突然间的小幽默也会让佘诗曼招架不住,所以在拍戏过程中笑场也是常有的事。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