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15年01月28日03:2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讯 (记者张玉珍)1月27日,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讨论省长鹿心社在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协主席黄跃金在民进界别和委员们一起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黄跃金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目标科学合理,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得力,通篇贯穿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江西发展实际,是一个求实鼓劲、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

  黄跃金说,过去的一年,省政府紧紧围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六字方针,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全省经济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呈现出“坚持综合施策,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坚持深化改革,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坚持创新驱动,产业转型稳步推进;坚持三产并重,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保障更为扎实”的新亮点。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我的理解是,要正确处理好增长速度与发展质量的关系,做到发展速度和质量效益相统一、总量增长和结构优化相协调;正确处理好传统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关系,坚持两条腿走路,使传统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良性互动、共同发展;正确处理好加大投资与扩大消费的关系,既要加大投资力度,又要不断扩大消费,使消费继续在推动经济发展中起基础性作用;正确处理好加快发展与保护生态的关系,努力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这个竞技场上演绎出江西的精彩。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