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深改元年工作述评

    “这一年,我们锐意推进改革,啃下了不少硬骨头,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2015年元旦前夕,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用自信的话语,回顾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取得的成绩。

发现经济运行的轨迹:我国工业正朝高级形态演进

    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显示,2014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3%。从2010年的15.7%、2011年的13.9%、2012年的10%、2013年的9.7%,到2014年的8.3%,我国工业通信业在总体保持平稳健康运行的态势下……

国家工商总局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结果引发热议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2014年下半年网络交易商品定向监测结果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热议。1月27日晚,国家工商总局对此进行了回应。

全面深化改革在基层:从“马上就办”到“提前服务”

    近日,福建希望传媒有限公司的三证一章(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公章)交到了申办人吴天文的手中,赶在新年来临之前,公司的注册登记顺利完成。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