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鹿心社: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 加快打造核心增长极

2015年01月28日14:3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 加快打造核心增长极

1月27日,省长鹿心社在南昌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进取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采取新举措、培育新增长点,牢牢抓住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的重大机遇,着力在做强南昌上下功夫,加快打造核心增长极,大力推进昌九一体化发展,以“龙头昂起”引领带动全省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王文涛、张忠厚参加审议。

审议中,10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打造核心增长极、深化改革、创新升级、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等方面,谈问题、说变化、提建议。鹿心社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鹿心社对南昌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南昌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发展态势更加稳健,发展动力更加强劲,发展基础更加坚实,发展环境更加优化。

鹿心社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既带来新的机遇,也提出新的要求。南昌市要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业整体竞争力。做强优势产业,提升产业水平,促进产业信息化融合,努力推动产业发展向中高端迈进。要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完善功能、提升品位。在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环境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结合旧城改造和新区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群合作,努力将南昌打造成有品位、有特色、有档次的现代化大都市。要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在深化改革、强化创新、扩大开放上起龙头示范作用,以改革释放红利,以创新增强动力,以开放增添活力。

鹿心社勉励说,南昌发展条件良好、前景广阔,我对南昌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希望南昌广大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为全省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南昌发展。(记者桂榕、李冬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