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2015年01月28日19: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苏丹全国大会党代表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8日在北京会见了前来出席第三届中国-苏丹执政党高层对话的苏丹全国大会党副主席、总统助理甘杜尔。

俞正声说,中苏传统友谊深厚。建交56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了时间和历史风云变幻考验,始终相互支持、患难与共。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苏关系,始终坚持在“真、实、亲、诚”对非方针和正确义利观基础上发展两国关系。中方愿通过党际交往和民间交往等渠道,增进政治互信,交流治国理政经验,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

甘杜尔说,中国是苏丹真诚的朋友,两国始终相互支持,双边关系具有战略性。苏丹愿学习借鉴中方改革发展经验,不断深化两国、两党关系。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