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共安徽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 李锦斌出席会议并作说明

2015年01月28日14:3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中共安徽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

1月12日,中共安徽省委举行民主协商会,邀请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涉及选举的有关人选问题进行民主协商。省委副书记李锦斌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就相关人选推荐和提名过程以及人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素琍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出席会议。

协商会上,民革省委主委夏涛、民盟省委副主委韩卉、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农工党省委主委牛立文、致公党省委主委谢广祥、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赵韩、台盟省总支主委陈清海、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省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荣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人事安排符合中央精神和我省实际,程序规范,过程民主,提出的人选是合适的。大家一致表示,赞成和拥护各项人选安排方案,并将积极协助中共安徽省委做好工作,开好省“两会”,为巩固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两会”,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主动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形成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的浓厚氛围,真正把省“两会”开成民主团结的大会、求实鼓劲的大会、开拓奋进的大会。 (通讯员 郑言)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