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甘肃骄傲”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2015年01月27日05:4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骄傲”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甘肃骄傲”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1月24日,首届“甘肃骄傲”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及颁奖盛典活动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集团)发起,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由高峰论坛和颁奖晚会两部分组成。1月24日上午,“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评选活动——高峰论坛会”在甘肃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部长葛延风等特邀嘉宾做了以“机遇与思路”为主题的精彩演讲。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雷志强、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等7位入围“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20强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汇报了经营思路。

  24日晚8时,“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最终荣获“甘肃骄傲”2014年度甘肃十大经济人物称号的企业家分别是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梁习明、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庆、甘肃辰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勇、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雷志强、奇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菊芳、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杰、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董事长马鹏举、西北永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康海军、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栋、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流。(王瑞英)

(来源:甘肃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