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河南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

2015年01月27日04:4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河南安全生产工作成效明显

  本报讯(记者谭勇)1月26日上午,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为组长的国务院第四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在郑州向省政府反馈督查情况,认为河南省在安全生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副省长张维宁出席反馈会。

  在豫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省政府、郑州市及管城区、新密市,许昌市及魏都区、禹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郑煤集团裴沟煤矿等12家厂矿(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督查组认为,河南省委省政府认真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大力度,狠抓重点行业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完善制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明查暗访活动,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查组也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包括安全监管工作还需加大力度,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等。督查组建议,要采取有效措施和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健全企业安全管理体系,督促企业及时消除各类隐患。③11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