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2015年01月27日07:0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

1月26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勒。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拉希勒。

俞正声说,中巴两国和两国人民永远是好朋友。中方始终将对巴关系置于外交优先方向,愿同巴方一道,不断提升两国战略协作水平,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俞正声表示,中方赞赏和支持巴方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希望双方加强防务与安全合作以及地区事务协调配合,共同维护地区和平、安全、稳定。

拉希勒表示,对华关系是巴外交政策的基石。巴方珍视巴中友谊,巴军方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巴中友好合作,继续坚定支持中方维护国家的核心利益。(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图片日志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